睡神大人

星辰,光,友谊和梦想。

小小发泄一下

关于昨天深夜某个不知道哪家粉在老福特“全职高手”“叶修”“all叶”tag里刷十几张鬼图,第二张p了我叶神遗照,辱骂虫爹,说我叶神没了的事,

我想骂人!想说脏话!大声吼出来的那种!!你个垃圾是想引战还是怎样!年终要自证粉籍还是怎样!昨天被吓到一下只顾举报净化刷屏没截图今天被老福特删了,挂着楚子航的皮做这么垃圾恶心人的事你怎么还没死!??盗全龙一家谢谢!!!一些魔道粉是和我们叶有仇吗??一个多星期前也有自称魔道粉的在我叶tag里发diss我叶,指名道姓的diss我圈太太的长文!跑到我叶tag自证粉籍真的恶心垃圾!!!抱歉我知道魔道有理智粉可能还不少但我对魔道路人转黑对不起!听其他叶粉小姐姐说每年快到新年都会有叶黑刷屏,抱歉入坑晚没能给叶神贡献一份力量!!

本来也想就这么过去了,但一进老福特刷我叶tag就想起来,越想越气,那几张我都不敢碰到的鬼图还有p我叶遗照刷我叶tag你这么会找死你现在还在吗?!?

言语可能过激但不接受批评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