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神大人

星辰,光,友谊和梦想。

关于盗笔

我喜欢盗笔,也喜欢南派三叔……
我喜欢牢不可破的铁三角,
我喜欢强如神佛孤如神佛的张起灵,
我喜欢也曾天真逐渐深沉的吴邪,
我喜欢嬉皮笑脸用情至深的王胖子,
我喜欢老谋深算想要守护的吴三省,
我喜欢忠心耿耿葬身墓底的潘子,
我喜欢机智深沉隐忍温柔的解雨臣,
我喜欢嘻嘻哈哈手段老练的黑瞎子,
我喜欢年少冲动理智拼命的黎簇,
…………
…………
我同样喜欢瓶邪……
不是无脑的瓶邪,是有大家的瓶邪,因为他们在一起才组成了盗笔……
如果三叔和大家因此困扰……我不介意圈地自萌,我不会放弃瓶邪。
怎么说呢……我喜欢盗笔,所以喜欢瓶邪,我希望他俩好好的,希望大三角好好的,希望盗笔的大家都好好的!!
最后,三叔,我们都很爱你的!
因为有你,我们才有幸和大家相见。三叔的每一个读者都很爱三叔,来自内心中敬仰的爱,希望三叔不要在缺爱啦!!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