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神大人

星辰,光,友谊和梦想。

至我最亲爱的叶修(1)

透明垃圾文笔就是想把一些东西刷下去现撸的

蓝雨叶

已交往设定?

聊天体?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我告诉你啊这次夏休期我可是申请了去蓝溪阁帮我们蓝雨抢Boss屯稀有材料的啊!!嘿嘿嘿你要是求我叫句老公我可以考虑对你手下留情然后我们一起去竞技场好好的pkpkpkpkpkpkpk!!!!好不好嘛老叶老叶老叶!!叫句老公听听!!

君莫笑:少天儿,是我竞技场对上你的胜率不能让你闭嘴了是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有本事竞技场走起啊!!你输了今年过年你就来G市我一起过我输了就去B市见岳父岳母!!!!

索克萨尔:在吗?

君莫笑:出什么事儿了?

索克萨尔:没事,就是想问问明年的房租什么时候收,毕竟今年都在你心里住一年了,明年该交房租了。叶修,新的一年,未来每一年,继续让我住在你心里吧,毕竟你在我心里每天乱跑的住了不少年,地契都给你了^_^

流云:叶修前辈!你说我过年可以去你家玩是真的吗!!

君莫笑:欢迎小卢啊!

流云:那我要带什么去见岳父岳母啊?啊!对了现在不能说的!叶修,等我长大就能名正言顺的带你回家过年了!我一定会成为厉害的人的!你要给我留好位置啊!!我现在就去训练!!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