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神大人

星辰,光,友谊和梦想。

all叶 荣耀花园 (脑洞)

小透明咸鱼因为太爱叶神终于忍不住对他出手了!

荣耀是世界主线设定,有点像游戏人生,社会正常运转下,所有资源纠纷通过不同年龄段的荣耀游戏比赛解决。“努力成为荣耀职业选手”次次入选“年度父母最常对孩子说的十句话”之一

账号卡可召唤到现实世界展开虚拟场景战斗,没有自我意识!!(有的话加上账号卡叶人太多了把控不过来……)

如有撞梗……说明我们想到一块去了!!

     受够了自己过于兄控的弟弟和同龄人中独孤求败的寂寞,为了不让自己和弟弟发展为一部波澜起伏的家庭伦理剧而叛逆离家出走的贫穷?少年叶修还想继续合理在外边浪不被抓回家,用自己休学的学籍去参加了荣耀大学的游戏学院招生游戏比赛。荣耀大学作为Z国最顶尖的学府,其游戏学院培养出一批批的社会顶尖荣耀职业选手,是无数学子边刷五三边打地鼠想挤进去的地方。每一届的高三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进了荣耀大学的游戏学院,你的人生就成功了90%”。选拔比赛由各大注册大学举办,面向全国高三学子,是为了选拔出拔尖优秀的游戏高手而进行的笔试和游戏实战考试,考试时间定在每年七月,被学子们简称为——高考。

     由于缺了将近一年的课,叶修最后以游戏实战成绩破有史以来最高记录的第一,文化课成绩没过线的严重偏科进入了荣耀大学游戏学院中最差的兴欣班。相传是否让叶修入学经过学校高层几天的激烈讨论,最后大都赞同了文化课可以进行继续教育,但人才难求不能放过的观点,并着手联合各大学进行高考年龄和文化游戏平衡成绩改革。荣耀大学游戏学院蓝雨班某位卢姓选手或成为第一个受益者。

     

对不起我好懒一个脑洞都要分……不知道几次写……orz

     

评论(1)

热度(7)